【活动预告】节奏与前卫艺术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5-31浏览次数:22




讲座主题

节奏与前卫艺术

Rhythm and the Avant-garde


主办单位

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


时间地点

 2021年6月9日(周三)15:30

复旦大学智库楼209会议室


 主讲人:Elena Vogman

 上海纽约大学历史系助理教授


主持人:初金一

  耶鲁大学斯拉夫语言文学系助理教授

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访问学者


主讲人简介

Elena Vogman,上海纽约大学历史系助理教授,柏林自由大学博士,曾在彼得·桑迪斯总体文学和比较文学研究所(柏林)(Peter Szondi-Institute for General and Comparative Literature (Berlin))和魏玛国际文化技术和媒体哲学研究所(IKKM,Weimar)担任博士后研究员,并在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担任客座教授。Vogman教授的研究重点是前卫艺术和电影理论、媒体考古学和视觉文化。著有Sinnliches Denken:Eisensteins exzentrische Methode和Dance of Values:Sergei Eisenstein’s Capital Project,并发表了大量关于节奏人类学、视觉经济学和电影学的文章。她目前的研究致力于探索媒体在批判性精神病学实践中的作用。


直播链接

本次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,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室收看:

腾讯会议号:230350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