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苇 (Michel Mohr)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194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蒙苇 (Michel Mohr),夏威夷大学宗教系教授,并担任宗教系主任。1992年在日内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。他的研究方向是宗教和思想史,普遍性以及亚洲哲学。


出版著作有《明治时代之佛教与一位论派的普遍性竞争》(哈佛大学出版社Buddhism, Unitarianism, and the Meiji Competition for Universality ,《〈宗门无尽灯论〉研究:东岭圆慈(1721-1792)和他的醒悟了解Traité sur l’Inépuisable Lampe du Zen: Tōrei (1721–1792) et sa vision de l’éveil

蒙苇教授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