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 Tjerkje Gerritsen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96

Anne Gerritsen


Anne Tjerkje Gerritsen,英国华威大学历史系教授,致力于物质文化、艺术和发展方面的研究。于莱顿大学获得中国语言与文化硕士学位,并于2001年在哈佛大学获得东亚语言与文明博士学位,后于莱顿大学重点研究亚欧跨文化交流研究。其主要著作包括:《蓝与白的城市:中国现代化早期的制造》"The City of Blue and White: China Manufactures for the Early Modern World. "(剑桥大学出版社); 《宋、元、明间中国吉安士大夫群体与当地文化》(Ji’an Literati and the Local in Song-Yuan-Ming China )(莱顿大学: Brill, 2007)。


Anne Tjerkje Gerritsen教授于2017年4月至7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