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o Poceski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134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Mario Poceski,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宗教学系教授,致力于佛教和中国宗教研究。于2000年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东亚语言和文化博士学位,主修佛教研究。他曾先后在日本驹泽大学、斯坦福大学、新加坡国立大学、德国汉堡大学,进行访问研究。并且获得了若干知名奖学金,包括亚历山大·汉密尔顿研究基金(为资深学者所设)。Poceski 新近出版的书目如下:《马祖语录和禅宗经典文学的形成》(牛津大学出版社,2015)、《威立布莱克威尔全书之东亚和内亚佛教》(布莱克威尔出版社,2014)、《中国宗教简介》(劳特利奇出版,2009)、《平常心即是道:洪州学派和禅宗佛教的发展》(牛津大学出版社,2007)。


   Poceski教授于2017年3月至6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