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昊昇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96



杨昊昇博士,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中文副教授,哈佛大学东亚语言与文明博士。


杨昊昇博士主要研究“五四”以降新文学作家的旧体诗,2016年2月出版英文专著《现代性的古典呈现:二十世纪中国作家的旧体诗》(A Modernity Set in Pre-Modern Tune: Classical-Style Poetry of Modern Chinese Writers),同时也关注当代中国文化、华语电影和视觉理论,发表了大量中英文学术论文。


在任职迈阿密大学期间,杨昊昇博士主要教授中国文学,电影,流行文化及高年级语言等课程,并长期任职于校级招生委员会、东亚研究委员会、电影研究委员会,于2008-2009 和2014-2015学年度担任迈阿密大学中文组代理主管。


杨昊昇博士于2017年2月至7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