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国龙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709


   来国龙博士,佛罗里达大学中国艺术与考古学副教授,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艺术史博士。研究兴趣包括早期中国艺术和考古学,中国古文学,博物馆学,以及现代中国的历史保护,发表了大量中英文学术论文。来国龙博士组织过两场国际研讨会:“中国的收藏家,收藏和收藏艺术:历史和挑战”,由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史学主席主办,2009;传统的持久性:晚帝国和现代中国的纪念碑和保存,由蒋清国基金会,Getty保护研究所,哥伦比亚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会主办,2004。


   其著作“Excavating the Afterlife: The Archaeology of Early Chinese Religion (Seattle: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Press, 2015)” 被选为由梅隆基金会资助的艺术史出版计划(AHPI)。


   来国龙教授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