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彬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08浏览次数:14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

   徐彬博士,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社会学与亚洲研究助理教授。研究兴趣包括当代中国集体记忆与社会史、灾难与环境危机、社会理论。最近完成的研究课题包括中国对日索赔运动、四川地震的社会与政治影响、社会学戏剧理论。目前正开始对知青一代集体记忆的研究,并与他人合作研究有关集体记忆和灾难社会学课题。论文发表于Theory and Society, Sociological Theory, Social Problems, Contexts, Social Psychology Quarterly, The China Journal, China Quarterly,并有中文论文和译著。

 

   徐彬教授于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