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动预告】“别样的东亚现代性”讲谈会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10-20浏览次数:37



 主持人:陈引驰教授  

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教授、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主任


第一场

沦陷的日常:《苦茶庵打油诗》与周作人的现代诗学

主讲人:杨治宜

 

第二场

李香兰与战时流行文化的越界意义

主讲人:杨昊昇  

 

时间:2020年10月24日19:30



本次讲谈会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网络直播,欢迎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室收看。

直播二维码:

 


主讲人简介 


杨治宜,法兰克福大学汉学系教授,普林斯顿大学东亚系博士,著有著有Dialectics of Spontaneity: The Aesthetics and Ethics of Su Shi (1037-1101) in Poetry (Leiden: Brill, 2015); 中文版《自然之辩——苏轼的有限与不朽》杨治宜教授于2012年9月至10月在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

 

杨昊昇,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中文副教授,哈佛大学东亚语言与文明博士,著有英文专著 A Modernity Set to a Pre-Modern Tune (现代性的古典呈现:二十世纪中国作家的旧体诗, Boston: Brill, 2016)杨昊昇教授于2017年2月至7月在中心从事访问研究。

 


主办单位: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